2008.02.11
上週送小黑弟回台南,
順便下高雄岡山找以前的英文老師Daniel 吃飯~
很久很久沒見面了
Daniel 在教完小黑和我,(好像國中吧!)
就去台南成大唸書,書唸一半,
在一個機運之下開始工作,
之後到大陸去工作四年,
回來台灣兩年了。

一年前有通過一次電話,
知道他回來台灣在岡山,
這次是過年除夕那天,爸媽說街上看到他,
我說你們看錯人吧!
他們說:是他啦!肥肥大摳大摳(台語)
結果是真的.....
大年初一小黑弟一大早就接到Daniel打來的電話,
小黑弟應該被嚇到清醒~
看來電捕手簡訊發現是先打給我的,因為我關機(笑)
他回來這裡拜訪以前的太極拳師傅和朋友,
太趕沒時間來我家~
結果爸就約說要去岡山找他們。

那天可是一大早就出門,
先到小黑弟台南住處先卸貨,再轉往岡山(累)
Daniel帶我們去一間無敵霹靂好吃的羊肉店─松泰羊肉爐
簡直就是在吃全羊大餐,
每道菜都是由羊做成的,
涼半羊肚、沙茶羊肉炒米粉、麻油羊心片、苦瓜丁香魚羊肉、青菜炒羊肉,
外加一鍋的羊肉爐,湯頭清不油膩,肉質鮮美彈牙
全部都沒有羊騷味,只能說讚!

席間免不了聊天話家常,
被問到有沒有去面試、找工作,
Daniel還說要不去他們公司大陸廠工作 (想太多?!)

這次見到了Daniel 的老婆和小孩(八歲,不是親生 XD)
看過他之前好幾個女友,甚至有要論及婚嫁的(搖頭)
最後老婆是這位大陸四川人,在上海認識,
聽說是大陸廠的人事主任,只能說還是大陸人厲害(囧)
小孩不太可愛就是了,講話太老人,不討喜~


奇怪的結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ackpearl 的頭像
    blackpearl

    I'm BlackPearl.

    black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