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手機響~
看到開頭電話區碼,
猜可能是學校的電話.....


沒錯~系辦打來的電話,
早知道就不要接,
一位女生(學妹?),
不太親切可人,
直接問是XXX嗎?
應該要有禮貌一點,
請問是XXX學姐(長)嗎?

接著她表明要調查畢業生就業狀況,
這下可尷尬啦~
問到我這個沒在工作的,
也不知道是不是待業中的米蟲,
我就說 沒在工作

聽的出她有點遲疑外加語塞,
我就接著解釋,剛實習完,考完教檢。
她說那就是待業中嗎?
米粒:恩!

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解釋這麼多~
這種電話真讓人感到不蘇湖

下次打來老娘要說,
我在國外出差,你怎麼找的到我~
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ackpearl 的頭像
    blackpearl

    I'm BlackPearl.

    black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